祈北温ヾ

凱特王Kate:

#凱特2015 S/S推荐入手单品# | 连身工装| 2015年趨勢裡有一種叫做"不man不过瘾"。但所谓man并不是要你穿的像个男的,是指那些不管女装或男装都有的中性单工装裤就是其中一项。拜T台与街拍之赐,工装裤颇有取代背带裤成为中性休闲霸主的企圖。

2015年趨勢裡有一種叫"做不man不过瘾"。但所谓man并不是要你穿的像个男的,是指那些不管女装或男装都有的中性单工装裤就是其中一项。拜T台与街拍之赐,工装裤颇有取代背带裤成为中性休闲霸主的企圖。

凯特示范 H&M 2015s/s 海报款连身工装裤。

卡其软布料,属于比较休闲的款式。搭配款式简单的细带涼高跟与飞行墨镜,是我喜欢的成熟女孩街头时髦。

记得卷起裤管露出脚踝,胸口翻领随意,卷起袖子。这些细节能够帮助你穿衣更有范儿。

墨镜:miu miu,高跟鞋:ZARA,斜背包:GUCCI

评论

热度(43)